2014/6/4

[I love Zine-我的生活風景]



臉皮很薄,但即將在文大推廣教育部推出一堂製作zine的課,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玩,(已經是高手就請手下留情orz,
介紹你的朋友來就好了。)

這個課我還是只能從我喜愛的生活風格出發,陪伴來上的朋友們,描繪出一本屬於自己的zine,跟大家分享你的生活風景。

這是一個帶狀課程,一共八堂課,要請大家指教了。
課程資訊在這裡:
http://my.sce.pccu.edu.tw/MS/Detail.aspx?ProdId=8H31_A3080&Source=Search&SourceKey=230421&CataId=1501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曾在[百元Zine]聯展-田園城市藝文空間中購買過您製作的Zine,您繪製風格是我很喜歡的,看到您將在文大推廣部開課,不知這樣的課程,繪畫基礎比較沒有的人,適不適合上您這個課程呢? 謝謝

Zulieca WU 提到...

妳好,謝謝你買了我的zine^^。這個課程其實並沒有繪畫基礎的限制,很歡迎妳一起來參與。

由於第一次嘗試開設推廣課程,不確定是什麼樣的學習對象,就盡量把課程設計得單純一點,目的是希望能製作出自己的一本zine,因此,這一期,在插畫的練習只要以每個人熟悉、易操作的工具來畫就可以。

課程內容會帶到兩堂插畫圖像練習,除此之外就是主題的討論、zine的製作。嗯,我是希望上的簡單、容易上手,每個人找到自己的主題,畫起來就會有趣,我是這麼想的。:P

選手P 提到...

您好

想請問上這門課程
需要上課前腦中已經有主題或想法了嗎?
還是可以一面上課一面構思呢?
謝謝:)

Zulieca WU 提到...

您好:
一面上課一面構思即可。
謝謝:)

Unknown 提到...

妳好,最近才知道有Zine這門課...(是遠古人類資訊好落後...)
請問2017年還會在文大開課嗎......好想報名.................Orz

Zulieca WU 提到...

MinLi Chen 您好:
這個課程,目前正好在文大開課中(快結束了)。
2017應該還是會試著開課,通常都要看報名人數是否足夠。
所以到時候有開課的資訊,大部分會在粉絲專頁上布達,
也歡迎你來上課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uliecaWu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