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6/10

[淡淡、淡淡的圖...]

最近陸陸續續會開一些課程,突然很想說:「我畫的圖都是淡淡的啊...」。

每次下筆連我自己都很懷疑會畫出什麼樣的圖,過程總是在考驗我自己的耐心,然後,只要繼續畫下去,淡淡的顏色們還是會開始對話起來,開始堆疊出一些氛圍,然後,畫面會告訴我,往哪個方向走下去.....

說了這麼多,可能是,擔心來上課的朋友抱著太熱烈的期待,而我所能傾訴的,只有淡淡的心情,能夠分享的也只是一些從錯誤中學習到的心得。不過,我倒是很期待看到不同的個體,有著不同的性格,走過不盡相同的道路,帶著不一樣的色系而來,畫出不一樣的圖,說出一些不同的心情...。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喜歡淡淡!! 就是因為淡淡我決定要去上你課 :)
請問除了文大還有在哪邊開課嗎? 謝謝!

Zulieca WU 提到...

hi,您好:
真好,你也喜歡淡淡的^^
目前,如果是關於Zine的創作,只有在文大推廣部開課(未來一期從3/10開始),課程中只會上到一點點畫畫課,絕大部分的時間是在討論zine的製作。如果是畫畫課則是最快下週六會在小南風開一堂粉鉛筆(炭精筆mix油性彩色鉛筆繪畫),也歡迎你來。http://blog.roodo.com/minamistudio/archives/32765857.html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粉鉛筆的課需要很會畫畫嗎? 我自比幼幼班畫畫的程度行不行呢XD

Zulieca WU 提到...

哈哈,真的不用擔心,這堂課就算沒有繪畫基礎的人也可以上喔。上一次上課的結果,大家應該都覺得這個課程設計並沒有太難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