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3/24

[剛剛好:張曼娟散文精選]

這個封面版本是誠品獨家‧首刷限量精裝典藏版 書影,
點擊標題可以連結曼娟老師身影的另一個版本封面。

「剛剛好」內頁一共28篇文章、28幅插圖,
我一度以為無法畫完這本書,
而在最低潮的時候,
閱讀文章,繪製插圖,儘管進度緩慢、畫畫停停,
曼娟老師的文字卻也同時撫慰著我失落的心靈,
陪我度過那段傷痛的時間。
也許每一個相遇都是一種奇妙的緣分。


另外還要感謝編輯 婷婷一路上的包容與信任,
讓28張插圖能順利完成。

出版:皇冠出版社

6 則留言:

LeWei Wang 提到...

Dear 蘇力卡,那妳會把這二十八張插畫做公開展覽嗎?很想看......

Zulieca WU 提到...

to LeWei:目前沒有把這些插圖展出的計畫啊,也許之後可以在這裡做線上分享吧。

匿名 提到...

Dear老師:
很高興知道妳又開始創作了,
而且一畫就是二十八張,
太了不起了!
我ㄧ直都陪著妳,
只是不曉得如何安慰妳而已。
加油!


敏珠

Zulieca WU 提到...

to 敏珠:
有些事情終究只能靠自己慢慢經歷那個過程,但是知道有人默默支持著我,還是很感動。謝謝妳!

giotto 提到...

剛讀完「剛剛好」。
曼娟老師的文字很美,
但卻更喜歡圖片,柔柔的畫風,明亮溫暖的色彩,
讓人忍不住眼睛為之一亮,一看再看^^
謝謝你,讓我從中得到滋養的力量,繼續期待您未來的畫作!
ps.因搜尋封面而找到這,不也是「剛剛好」:)
ps2.想借用「剛剛好」及「煙花渡口」兩封面圖片,會附上出處及連結,是否可行?

Zulieca WU 提到...

giotto:謝謝您。告知即可歡迎轉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