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3/1

【 我喜愛的那些時光】 ─在小南風三月課程

 過年後在小南風有一個單堂課程喔,這次因為想要來點不一樣的,不止描繪靜物,而是再融入一些場景和人物...,在短短的三小時中,只好借助一些雜誌、照片做參考。

同樣希望每個人有自己的主題,或烘焙、或野餐、或手作時光....。找到自己熱愛的生活主題,畫起來一定會特別有感覺吧。

這兩張範例作品,仍然是裁縫生活+友誼+一堆零食,組合起來的愉快記憶。上課前我還會準備各式類型的圖片,但還是很擔心準備得不夠,
所以能夠自備一些參考雜誌會更佳喔。

課程訊息:
http://blog.roodo.com/minamistudio/archives/40539335.html

小南風粉絲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amizephyr/photos/a.252707714740897.76024.187066637971672/960431687301826/?type=1&theate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