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2/16

[配合《girls ZINE》出版的一個展覽]

這次把一個概念製作在一個酒箱裡,
我的主題還是裁縫生活,
做起來有點娃娃屋的味道,
其他的酒箱都非常精彩。


-ZINE's Act, ZINE's Talk-
 ZINE世代小誌革命

當我們談論ZINE,我們想說的是......
(What we talk about when we talk about ZINE?)

--
這次搭配《girls ZINE》系列雙書出版,田園城市特別策劃了一檔名為「ZINE世代小誌革命」的展覽,集邀35位橫跨插畫/影像領域的台灣創作者,加上超過40本收錄於《girls ZINE:寫給女孩的ZINE指南》中日本創作者的ZINE作品,要一同掀起ZINE世代的小誌革命!


這次最大嘗試之一,在於這場展覽共有三個展場,試圖以不同觀點來表現ZINE的不同面向。同時,這次在會場中展出的將不只是ZINE,而是邀請台灣的ZINE創作者們透過裝置展示,說出他們在ZINE中想說的事。

--
【主展場】/田園城市藝文空間:ZINE世代‧小誌革命
展覽時間:2014.2.15 ~ 2014.3.9
展覽地點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6號
參展者:
古曉茵/林劭貞/王淑慧/愛倫公主/蘇力卡/薛慧瑩/達姆/葉懿瑩/沈菲比/吳怡欣/三貓俱樂部/柯濬彥(CYK)/京都塑膠/佔空間/寫信給奈良美智(川貝母+孫梓評+Ali Ginger) /葉子菲(小南風)/Fake Factory/陳怡今/Ning (Yesterday should be happy)

【子展場I】/198 ギャラリー CAFÉ:一些手工書的小展覽-zine/微型創作新概念
展覽時間:2014.2.24 ~ 2014.3.9
展覽地點:台北市西寧南路198號
參展者:柯明暘/林佾璁/陳有年/周駿譯/邱世寅+Ringo Fang/林明潔/許亞盈/Peggy/黃于修/郭晟禎

【子展場II】/亞典藝術書店:Box zine: 獨立小誌 in artland
展覽時間:2014.3.1~2014.3.16
展覽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2號B1
參展者:程一心/Hui Kang Li/林志潭/陳資羿/Hazen Chen/魚片人

年後的第二個周末,記得把時間空下來,一同參加這場小誌革命的盛宴喔~

更多展覽訊息:http://gardencitypublishers.blogspot.tw/2014/01/2zines
-act-zines-talkzine.html

(轉貼田園城市展覽訊息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