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5

[2013年好時光月曆]

我覺得每個插畫家都有個夢想, 在一年的尾聲發行一份畫刊月曆。

一共8張布繪、4張粉彩畫


或者說,很多插畫家每一年都會出版月曆,
並且成為受到喜愛的收藏品。

也許你身邊就有這樣的月曆, 一年過去了,
你將過期的月曆收到書櫃裡....。


基於樂觀想像,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夠出版自己的月曆,聽說月曆是很好的禮物,萬一賣不完,至少可以用我的畫作陪伴親朋好友一整年^^。

於是夏天尾巴的某一天,我突然發憤圖強想要發行自己的月曆。

月曆,不就是12張圖畫送去印刷,應該不難吧?!...

本來想叫「小裁縫月曆」,後來想改成「好時光月曆」....。

其實都可以。

但該用什麼紙張來印刷呢?

我的月曆又該長得什麼樣子呢?

大半個月過去了,我只確定了這樣瘦瘦長長的形狀,

只確定「不要」線圈的裝訂,

還想要用布料來做一份特別的月曆....。

種種天馬行空的設計與想望,最後在成本考量上終究回歸到比較實際可行的作法。


Wish a wonderful year for you~
 封面紙張用了精挑細選的米色義大利描圖紙,算是如願以償,

裝訂方式則做了手提袋式打孔,
因為買了一個這種特別的打孔器,我以為一次可以打一本,
實際操作時才發現厚度只夠兩三張....,
但是已經決定用這樣的裝訂掛式了,就很認命一個一個打下去了。

封面封底以及細細的小繫帶,都是我利用「閒暇時間」用手工貼出來的。

最後在包裝的時候,
我已經深深覺得這一百多份月曆的生產,
是我想分享給朋友們的一份祝福,
在2013年的一整年,希望看著這份月曆,
都能帶給大家舒緩的平靜。
讓這份淡淡清爽的月曆陪伴你每一天。^^


訂購訊息說明如下~

[ 2013好時光月曆 ] 10.25 獨立發行


寄售地點,前往購買敬請電話先詢問^^
Le Jardin de Mila

Pain de mie

印花樂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

樹樂集
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


網路訂購資訊:
尺寸:14cmX32cm
定價:280元
網路售價:250元
(郵資30元)

a.Email告知訂購數量

  
b.轉帳匯款

郵局700
帳號0311615-0066094(無提供無摺存款^^)

c.E-mail 確認您的匯款後五碼、郵寄地址、收件人、電話,zulieca@gmail.com


 d.我將以郵局掛號郵件為你寄出^^

 



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