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17

[入圍的事~]


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入圍了*_****
不會唱歌跳舞的我還有入圍的這一天,
真是天生我才必有用!!


感謝九歌出版社以藍月亮‧紅月亮 報名參加,
讓我有機會入圍本屆金鼎獎
兒童及少年圖書類 、個人獎 的 最佳插畫獎*****
哇,真是不敢相信。
入圍已經夠開心了,得獎的事 就留給別人期待吧。

也恭喜這本書的美術編輯同時入圍
兒童及少年圖書類 最佳美術編輯獎*****
可以點擊這裡連結新聞局網頁,看到本屆所有入圍名單喔。
後記:
哈,不要再問我「後來有沒有得獎啊?」,
在此恭喜插畫家湯姆牛獲得這屆金鼎獎兒童及少年圖書類,最佳插畫獎!

2 則留言:

飛馬 提到...

嘻嘻嘻~

恭喜阿力

小文

Zulieca WU 提到...

呵呵呵~
謝謝小文